新人写手,依旧文笔渣,佛系粉丝一枚。

命运?(海洋篇,一:海神的“馈赠”)

        “叮咚—”

        散发着微光的电脑桌面弹出了一个对话框,“你有一封新的邮件,请注意查收。”

        “踏踏踏,砰。哎呦~”

        随着电脑的提示音响起的是一阵有些急促的脚步声,还伴随着撞到了什么东西的声音,听声音怕是撞的不轻;

        只不过这些却也并没有能够阻止那个脚步声的主人的步伐,她像是一个在沙漠里的行人突然发现了一汪清泉一般迫不及待。

        那是一个显得有些娇小的女子身影,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一边一瘸一拐的一路小跑到放在书房的电脑面前;女子眼底有些青黑,看起来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可是这些却也并没有能够让女子打开邮件的速度慢上哪怕一秒;女子熟练的打开邮箱,露出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嘴角还勾起了丝丝笑意,显得分外好看。

        她没有第一时间去看邮件里写的是什么,而是第一时间点击了自己电脑桌面上一个图标是问号的软件,看着上面的进度条在不断的前进,才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瘫倒在了椅子上,这个时候她才开始阅读那封不知道从何处寄来的邮件。

        “你这个家伙,看你还能躲到哪去!哼,我要是不好好收拾你一顿,我就不姓鞠!”女子一边看着邮件的内容,一边恶狠狠的自言自语地说着。

        “找了你这么久,终于要被我抓住了啊。等我找到你了,老娘一定要你三天都下不了床,看你还跑不跑了!”

        “叮咚。”

        一道清脆的提示音响起,女子看着弹出的弹窗上的地址,眼睛不由得眯了起来。

        “花了那么钱,这东西还不赖嘛。不过没想到啊,你竟然这么能躲,都跑到哪里去了呢,怪不得怎么找都找不到你呢。”

        女子立马打开网站,定了一张明天的机票就关掉了电脑,轻轻捏了捏自己的脖颈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

        “恩,找到了。”

        “恩,对。明天就走。”

        “好,知道了。现在就去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赶呢。”

        “恩,见到她了我会给你们说的。”

        “拜拜。”

        女子挂掉电话,转头看向窗外闪烁着的霓虹,突然觉得这些繁华的标志有些莫名的刺眼。

        “不管你藏着什么秘密,这些都不是你不告而别的理由!”


        不知名的地方;

        “哗啦啦~”海浪不断的冲刷拍打着海岸,千万年以来都是如此。

        只不过夜晚的大海却格外让人害怕,仿佛其中隐藏着什么足以毁灭一切的东西一般。可能在平时看起来温和无比的东西里都潜藏着神秘的力量吧,只不过是人们并没有发现而已。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人们可能会发现那些东西吧,可是在那个时候那股不知名的力量可能已经露出了它的獠牙,将面前的一切都撕的粉碎!

        “嘀嗒,嘀嗒。”

        像是因为水龙头没有关紧而流出水滴的声音,滴答滴答的滴在地面上砸起一朵朵透明的水花,分外漂亮。

        “咕嘟,咕嘟。啪!”

        蹲坐在椅子上的女子大口大口的喝完放在手边的水,随手就把空瓶子扔在了身后,空瓶砸在地面上发出有些刺耳的声音,像是呻吟一般。

        女子没有在意从椅子上滴下去的水滴,只是盯着自己面前电脑屏幕,从椅子旁边又拿出一瓶水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活像是一个刚穿越了沙漠的行人。

        电脑屏幕上播放的好像是什么人的演唱会,整个会场里都是一篇蓝色的海洋,台上是一个小小的身影;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女子好像看到了什么宝物一般,就那么一个姿势蹲坐在椅子上,连自己手里的水都没有继续喝了。

        “小鞠…”

        仿若呢喃般的声音响起,只不过下一秒整个屋子就伴随着砰的一声黑了下来,好像还有着火花的存在。

        女子愣住了,好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一样;还是就那么呆呆的望着已经黑屏了的电脑屏幕,好像还能在哪里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一般。

        “呲——咔。”

        女子手里的水瓶被捏的完全没有了原来的形状,屋外的月光洒进屋子照在女子苍白的脸颊上,显得女子像是一个鬼魅一般。

        “啊!”女子将手里的已经变形了水瓶砸向了面前的窗户,本来关的就不紧的窗户被砸的咿呀作响。

        “啪,砰。”女子想要站起来,却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久导致双腿有些发麻而失去知觉,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可是摔在了地上的女子却并没有想要站起来的欲望,无视自己身下的刺痛感,抱着自己的双腿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

         “怪物!怪物!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是这样的结局!”

        女子带着哭腔的声音在黑漆漆的屋子里响起,像是在质问着什么,却又像是在哭述着什么;好像有的只是无助和悲伤,但是却又好像并不是仅此而已。

        带着丝丝蓝色的液体从女子身上细小的伤口里流出,滑落在地面上;本来只是普通的薄薄的一层水此刻却像是沾染了什么东西一般,开始散发着淡蓝色的微光。

        可是这些女子都没有看到,她好像是睡着了,闻着咸咸的的海腥味睡着了;夹杂着丝丝蓝色的头发在散发着微光的水中飘荡着,好像是在舞蹈。


        “哗——”海浪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般,可是自称万物之灵,众生主宰的人类却也可能在这个调皮的孩子某一次生气的发泄中无计可施,步入死亡。

        说来也是可笑,做着征服一切的美梦的人类却连自己生存的地方的没有探查清楚,大自然的愤怒可以瞬间催毁人类哪些沾沾自得的成就,可是人类对此却毫无办法,最多也就是把自己赖以生存的地方给破坏掉而已,可是这对于孕育了一切的大自然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可能什么都不是吧。

        你说,可笑吗?



        第二天,是个好天气;戴着墨镜走出机场的女子,看着湛蓝的天空不由得连心情都好了几分。

        “快了呢,没想到你竟然找了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啊,不错嘛。”

        两个小时后。

        女子走下车,看着面前的那座海边的小屋,摘掉自己的墨镜露出了笑容。本来有些难以压抑的情绪到了这里却也莫名的平静了下来;女子走到门口,轻轻推了一下门,却没想到竟然直接开了。

        “这家伙,这么不注意安全的吗?连门都不锁!”

        随着门被推开,一道道水流立马顺着门口流了出来,只不过原本一直笑着的女子看到这一幕却愣在了原地。如果门把手不是铁的,怕是要在把手上直接捏出一道手印出来。

        “怎么会!不是已经结束了吗?林思意,你竟然敢骗我!”

        女子转移视线,一眼就看到蜷缩在地板上的人儿,一瞬间自己所有想法都消失了,有的只有无尽的恐慌。

        “小四!林思意!”

        女子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没有在意脚底传来的嘠滋声,一把将地上的人儿抱在了自己的怀里;直到这个时候,女子才松了一口气。

        被抱在怀里的女子也渐渐醒转过来,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儿,眼中还有着丝丝的迷茫。

        “小鞠?我梦到你了呢,我一直都想要梦到你,结果连一次都没有。”女子语气里还带着丝丝的委屈,像是一个没有要到自己想要的糖果的孩子一般。

        “不过啊,小鞠。我这次终于梦到你了呢,这算不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本来有些委屈的语气现在却带着丝丝的骄傲。

        鞠婧祎没有说话,只是附身而下;林思意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唇瓣上的温热,本来就大的眼睛一瞬间瞪的更大了,望着自己面前的这人。

        林思意一把直接推开了抱着自己的鞠婧祎,看着面前娇小的人儿,眼中的光明灭不定;转瞬就又坚定了几分。

        “小鞠,你…你怎么来了啊。”

        “我不能来吗?”

        “不…不是,只是没必要,不是吗?”

        听到林思意的话,本来已经平静下来的鞠婧祎显得有些不对劲。

        “你觉得我来找你是没必要的事情吗?”

        “本来,就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吧。”林思意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已经低不可闻了。

        “呵,你还真是好样的啊,林思意!”

        “小鞠,我们…现在已经没关系了吧,你不必这样的。”

        “谁说我们没关系了,就你留下的那封信吗?还是每个月按时发来的邮件?”

        “我…”

        “好,林思意,你还真是好样的啊,留下一封信就消失了三年;你以为隐藏自己的IP我就不知道哪些邮件是你发的了吗?”

        “小鞠…”

        “你不用说了,现在先说说你为什么要骗我吧,按照你的说法,这件事情不是应该在五年前就结束了吗?为什么还会是这个样子!”

        “好,你不想说是吧。那我就等着,反正我现在时间多的是!”看着沉默的林思意,鞠婧祎有些生气,只是就那么站在林思意的面前。原本要比鞠婧祎要高处一些的林思意却在这样的鞠婧祎面前有些不敢直视她。

        “真的已经结束了啊,我怎么会骗你呢?小鞠。”林思意低着头淡淡的说着,却还是没有勇气抬头去看鞠婧祎的眼睛。

        “林思意,你是觉得我是傻子还是瞎子?还是二者都是,你还真是厉害啊,林思意!竟然连我都骗!”

        “小鞠我没有骗你,再说了你不是…”

        “已经不干了,反正挣的钱下辈子都花不完,你也跑了,我还去干什么。”

        “那你…”

        “你想说什么。”

        “没有,没有。”看着气势惊人的鞠婧祎,林思意有些不敢说话。

        “跟我来!”鞠婧祎也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拉着林思意就朝着卧室走去;本来就是一室一厅,卧室在哪不言而喻。

        “小鞠,你要干嘛。你先放开我。”林思意试图挣开鞠婧祎拉着自己的手,可能是林思意有些瘦弱过头了,却并没有挣开鞠婧祎的手;鞠婧祎的手像是一个铁钳一般紧紧的钳住了林思意的手腕。

        “砰。”林思意直接被推倒在了床上。

        “小鞠,你…”

        “你知道当我找到你的时候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吗?让你三天都下不了床!”鞠婧祎说完,直接压在了林思意的身上。

         “小鞠…,恩~”

         鞠婧祎娇小的身体竟然迸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将林思意完全压制;狠狠的咬在了林思意的脖子上,看着沾染着丝丝蓝色的血液,鞠婧祎的眼神暗了暗。

        “小鞠…,恩~,不要这样。”

        像是不想再听到林思意拒绝的话,鞠婧祎直接狠狠的吻在了林思意的唇上;只不过原本应该甜蜜无比的吻此刻却带着丝丝苦涩的味道。

        “你个骗子!”

        屋内,只余一片春色。



        进度:87%


——————————————————————————————————————

        我又诈尸了(ಡωಡ)hiahiahia,哈哈。

        突然记起来还有这篇拖了好久的新海洋篇,终于出来了啊,真的是码了好久的字。

        之前说短时间内不会再写了,一是因为自己想休息了,还有就是现在不能保证更新,就索性不写了;这篇就先这样吧,先放在这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你们想看哪一篇,是这篇命运?还是黑影的其他篇章。等我可以保证更新了,就开始更新,虽然可能还要很久就是了。

        只于我的文的基调什么的,看过我的文的应该都知道吧,就先这样了。

评论(1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小疯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