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写手,依旧文笔渣,佛系粉丝一枚。

喜欢就要说“出来”

        “莫莫,你怎么了啊?”

        莫寒看着腆着一张大脸突然凑到自己面前的戴萌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朝着戴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不知道啊,那就不知道呗,来问我干嘛啊?”

        “恩?”戴萌看着转身走远的莫寒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由得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一脸的问号。自己这是犯什么错了吗?这也没有啊。本来看莫寒有些不高兴,自己出于普通同事的义务来问一下而已嘛,怎么就被盐了啊。

        “哎呀,算了;不想了,回去吃饭。”本来一头精致的长发被戴萌自己挠成了一头鸡毛之后,也没想出个一二三来,不由得有些泄气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到底是为什么啊?”

        戴萌还是有些不解;有些人啊,一烦起来就想要干些什么,比如捏一捏什么东西啊,打娃娃出气啊什么的。而现在的戴萌呢,坐在吴哲晗的房间里抱着团团就是一顿乱揉,揉的团团一脸生无可恋,毫无生气的趴在戴萌的膝盖上。

        “我八成是一只废猫了,铲屎官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再不回来你就要看不到你英俊的猫主子了啊。圆圆那个家伙,也不知道来救我;我宣布,你的零食没了!”团团已经放弃了挣扎。

        “咔哒。”门被开了一条缝,团团的眼中射出了一道精光。

        “老戴!放开你手里的猫!”吴哲晗一开门,就看到已经被揉的生无可恋的团团,放下手中的外卖,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戴萌的面前一把抢回了正在被虐待的团团。

        “铲屎官你终于回来了啊,你的猫主子要被揉秃了啊。”团团一头扎进了吴哲晗的怀抱,只留下一个屁股朝着戴萌,还扭了扭;一副逃出生天的轻松模样。

        “老戴,你是怎么了啊;都快把团团撸秃了。”吴哲晗轻轻的顺着团团的毛,一脸警戒的看着戴萌,以免戴萌再对自己的团团做出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来。团团从吴哲晗的怀中露出头来,对着吴哲晗喵喵的叫着,好像在控诉着什么。

        “团团乖啊,妈妈会保护好你不遭受老戴的虐待的啊。”

        “五折啊,你说都是女生,我怎么就不莫莫在想些什么啊?”戴萌还是有些想不通,自己什么都没做,怎么就被莫寒盐了呢。

        “我就说嘛,我还以为你咋地了呢;原来就是被莫莫盐了啊,多大点事啊。”吴哲晗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

        “那到不是你被盐了啊,你说的倒是轻松,你要是被许佳琪盐了,我看你还说的出来这种话不。”戴萌看着一脸无辜的吴哲晗有些泄气。

        “啊,我被许佳琪盐过吗?”吴哲晗有些惊讶的看向戴萌,戴萌看的出来吴哲晗这是真的不知道。

        戴萌扶额,“吴哲晗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好啦,好啦。女生生气一般都是这么几种情况嘛,你过来,我给你分析分析。”吴哲晗朝着戴萌招招手,两人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足足十分钟之后,戴萌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走出了吴哲晗的房间;在走廊还碰到了许佳琪,戴萌笑着打了个招呼就迫不及待的跑远了,弄的许佳琪有些摸不着头脑。

        “五折啊,戴萌是怎么了啊,我刚才看她一脸势在必得的走了。”许佳琪一走进吴哲晗的房间就开口问道。

        “哦,是这样的。”吴哲晗将戴萌的事情一次性的说了个干净,说完就低下头安抚一脸受伤的团团了。

         听完事情起末的许佳琪愣在了原地,戴萌你竟然敢信吴哲晗的话,你这怕是要被莫莫盐到心态爆炸了啊。

        “来吃饭啊,再不吃就凉了啊。”吴哲晗看着愣住的许佳琪,招呼着许佳琪让她来一起吃东西。

        “五折啊。”

        “怎么了⊙_⊙?”

        “你有没有听过什么叫做兄弟情啊。”

        “什么啊。”

        “就是一个直男给另一个怂货分析女孩子的心理,而且最可怕的还是一个敢说,一个敢听。”

        “哦,那确实挺可怕的;赶紧吃饭啊,凉了就不好了。”

        “恩,来了。”

        许佳琪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替戴萌默哀;“老戴啊,五折的话你都敢听,你怕是失了智了吧。”

        “来,吃这个;我尝过了,味道很好的。”吴哲晗挑了一筷子菜放在了许佳琪的碗里,笑着说道。

        “恩。”许佳琪看着面前笑得眼睛都已经看不到的人,突然觉得吴哲晗好像不直男了呢,不过还是得试试才知道。

        “我要减肥啊,你喂我吃肉是什么意思啊。”许佳琪故作生气的说道。

        “啊,那你别吃了;减肥重要。”吴哲晗一脸正经的说道,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许佳琪扶额;果然,这才是正常的吴哲晗嘛,之前都是错觉,都是错觉。不过又能怎么样呢,自己选的人,又有什么办法呢;忍着呗,还能离是咋滴。


        晚上,在另一边,莫寒的房间。

        “莫莫,不要生气啦。”

        “谁说我生气了啊。”莫寒还是一副高冷的模样,看着面前带着一脸笑意的戴萌,没有丝毫的松懈。

        “好啦,是我的错啦,这个送给你。”戴萌从自己的身后掏出一个盒子,递给莫寒;莫寒看着戴萌拿出的东西,眼中有着一丝惊喜可是下一秒就已经被隐藏在了深处。

        “今天什么日子啊,你就送我礼物。”

        “不是什么日子我就不能送你礼物了吗,送礼物还得挑个日子的啊。”

        听到戴萌的话,莫寒本来已经柔和下来的脸色瞬间又板了起来;看来这家伙还是不知道怎么了啊,这都跟谁学的啊,真的是。


        “啊嚏!”

        “五折,你怎么了啊。”

        “没什么,好像有点感冒了。”

        “那你等下,我去找点药。”

        “恩。”


        “戴萌,这我不能收。”莫寒把东西递了回去,一脸正经的说道。

        “啊,莫莫你不要那我给谁去啊。”戴萌有些急了。

        “我管你送给谁去,反正别送给我就行了。”莫寒说完也就不管戴萌了,转过身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戴萌站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陷入了一个尴尬无比的境地。

        “叮咚。”微信消息的提示音,戴萌拿出手机一看,是许佳琪。

        “老戴啊,你好好想想,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啊;比如答应了什么事情之类的。”

        看到许佳琪消息的戴萌,脑海中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想起来的戴萌顿时想要抽自己两耳光,这么重要的事情自己怎么就能忘了呢。

        “莫莫,那我就把东西放在这了啊,我就先走了。”

        “恩。”还是淡淡的语气。

        戴萌你个狗东西!戴萌一走,莫寒就狠狠的把自己刚才写写画画的纸揉成了一团,狠狠的扔进了垃圾桶。

        “叮咚。”

        莫寒拿过放在一边的手机,是戴萌。


        “莫莫,不好意思啊。今天是我的错,我们的约定让我给忘了,你就原谅我吧;那份礼物就当作的我的道歉礼物了。我们下次再一起去啊,就我们两。”

        “就这样就完了啊,没有一点诚意。”

        “莫莫,只要你说,我就一定做到!(发誓.jpg)”

        “你的礼物我收下了,不过你的道歉礼物就这么敷衍啊。(高冷.jpg)”

        “明白。”

        “恩~”

        “哎,莫莫。我还想要给你说句话。”

        “什么啊。”

        “喜欢就要说出来嘛,我这还停留在写写画画时代的脑回路实在是理解不了你那八核CPU的运算速度啊。”


        莫寒看着还留着一丝缝隙的门,还有地上那个明显的影子笑了出来,赌了一天的气终于在这个时候出了。

        “出来!”莫寒对着门口大声的喊道。

        “我在!”莫寒话音未落,戴萌就从门口窜了出来。

        “小戴子,扶哀家用餐。”

        “嗻!”


        “你在看什么啊。”吴哲晗凑了过来,像是一只大号的哈士奇。也只看到许佳琪的手机屏幕上两条戴萌的消息。

        “谢兄弟。”

        “ok.jpg”


        “五折啊。”

        “怎么了啊。”

        “你以后就不要随便给人出主意了。”

        “为什么啊。”吴哲晗一脸不解

        “坑人啊。”许佳琪扶额。



————————————————————————————————————

        刷B站的时候,刷到了戴莫的狼自,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算是一个文风的尝试吧。

        但是,说实话,我还真是写不来这种风格的文啊。


        我的现状:

        脑子:“你不要写了啊。”

        手:“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短时间绝对不写了,(发誓.jpg)

评论(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小疯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