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写手,依旧文笔渣,佛系粉丝一枚。

命运?(大地篇,二:靠近的平行线)

        “倩倩,你赶紧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下来,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一进宿舍,张琼予就招呼着刘倩倩去换下身上被淋湿了一部分的衣服。

        “哦,你也赶紧换下来吧,你湿的应该比我还要多吧。”

        “知道了啊,你赶紧的,别啰嗦了。”张琼予推着刘倩倩去换衣服,自己却转身脱下湿了大半的外套拿起水壶就朝水房走去。

        刘倩倩转过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张琼予推开门出去的背影,一旁的椅子上还搭着张琼予刚才穿的衣服,滴答滴答的滴着水。

        “这个张soso。”刘倩倩无奈的摇摇头,本来就不是很大的伞还要两个人共用;不被淋湿都是不正常的,而且张琼予还有意无意的把伞往自己这边倾,张琼予怕是半个身子都湿透了吧。刘倩倩看着自己只是被淋湿了小半袖子的衣服,有些想笑的想着。

         刘倩倩刚刚换好衣服,正要拿着自己还有张琼予湿掉的衣服去洗就看到了提着水壶急冲冲的跑回来的张琼予。

        “哎,别跑,地上还有水,小心摔跤。”

        “没事啦。”话音未落,张琼予就已经冲进了宿舍,放下水壶就要去刘倩倩的桌子上拿杯子。

        “你干嘛呢,快点把你身上的衣服换下来,你还说我呢,你自己感冒了怎么办。”刘倩倩这次没让张琼予那么顺利的就达成了目标,一把拉住想从自己身边窜过去的张琼予。

        “倩倩,你这么关心我是不是喜欢我啊,你要是喜欢我,我也不是不可以…”张琼予看着刘倩倩拉着自己的手,摆出一副娇羞的样子说着。

        “哎呦。”

        “赶紧给我换了,你要是感冒了还不是我照顾你。”深知张琼予是什么样子的刘倩倩没有管张琼予的话,直接敲上了张琼予的额头。

        “好啦,好啦。”张琼予被刘倩倩逼着换下了湿透的衣服,扔在篮子里,被刘倩倩抱着去了洗衣房。

        “倩倩!”刘倩倩回到宿舍门口,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杯子差点就要怼到自己的脸上了,被狠狠的吓了一跳。

        刘倩倩回过神才看到站在门口的张琼予,后者捧着一个杯子笑得正开心,好像把刘倩倩吓到了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一样。

        “张琼予!!!”

        “哎~,小的在。”

        本来有些生气的刘倩倩看着张琼予那张笑着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生不起来气,只得接过张琼予手里捧着的杯子走进了宿舍。

        “倩倩,赶紧喝了吧,我放了姜片,驱寒的。”

        刘倩倩点点头,捧着杯子抿了一小口;也许是心理作用,顿时整个身子都暖和了起来。深深的出了一口气,看向了张琼予;原来你是想要给我喝这个才去打的水啊。

        “你的呢?”刘倩倩注视着张琼予,终于发现了自己从刚开始就觉得少点什么的原因。

        “没事啦,你喝就可以了,我身体很棒的。啊...嚏!”张琼予笑着回答道,说着还秀了一下她手臂上并不存在的肌肉,只不过突如其来的一个喷嚏却打破了形象。

        “你都是打喷嚏了,赶紧给我喝了。”刘倩倩将自己手里的杯子直接递给了张琼予,一脸严肃的说着。

        看着刘倩倩马上就要生气了,张琼予也不皮了,乖乖的接过刘倩倩手里的杯子喝了下去。直到看到张琼予喝完,刘倩倩脸上的表情才缓和下来。

        刘倩倩接下来的日子好像没有变化,只是一个大二女生的日常生活;不过,却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刘倩倩出现的地方必定都会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刘倩倩去的地方那人不一定都在,可是那人在的地方,刘倩倩却必定会在。

        “倩倩,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吧。”刘倩倩正趴在桌子上写东西,张琼予就凑了过来,酸酸的说着。

        “你又是看到什么了啊。”刘倩倩扶额。

        “不是;这段时间,你自己算算你都跑了多少地方了啊,我记得好像你去的哪些讲座什么的都不是你喜欢的吧,你可不要试图躲过我这个和你相处了这么久的人眼睛啊。”张琼予仿佛看破了一切般。

        刘倩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自己是很了解张琼予的,她对于这种事情好像有着特别的天赋一般,反正在自己认识她这么久以来,对于这些事情她从来就没有猜错过;刘倩倩经常说张琼予永远都是吃瓜第一线,也总是能吃到别人没有发现的瓜。

        “恩。”最后刘倩倩也就只是点点头,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再说了既然张琼予已经问了,没有欺骗她的必要,再说了自己也绝不会欺骗她,她也不会,这是两人心照不宣的事情。

        “哇,真的啊,倩倩你竟然真的喜欢上别人了啊。”刘倩倩被张琼予莫名的眼神盯得有些难受,仿佛自己犯了什么弥天大错一般。

        “soso”

        “别急,你先别说,让我先猜一下。”张琼予打断了刘倩倩的话。

        “让我猜猜,是不是总穿着个白衬衫,扣子扣的一丝不苟的那个理工仙女,学生会主席刘力菲啊。”

        “张琼予,你是?”刘倩倩知道张琼予可能会猜到,但是却没想到竟然知道的那么详细。

        “放心,我可对她没什么兴趣;不过倩倩你怎么喜欢上了这么个人啊。”

        “她怎么了吗?其实现在也算不得喜欢吧,只是对她感到有些好奇。”

        “哎呀,你这还不算呢,不说你自己去的了,就我陪你去的那几次,那次不是刘力菲一出现你的眼睛就像是粘在了她的身上了一样,再说了好奇可是爱情的萌芽,姐妹。”

         “…”

        “还有,倩倩。如果你真的对刘力菲有兴趣的话,我倒是觉得可能性挺大的。”

        “怎么说?”

        “刘力菲这个人吧,你别看她一直的那个样子,其实是个直男不能直男的人,我认识的这么多人里也估计只有你能忍受她那个性格了吧。”

        “你和她认识?”

        “不熟,见过几次,不过嘛我看人可是很准的啊。”张琼予一脸得意的笑着回道,虽然也有一些太过于明显的原因。

        “是吗?”听着张琼予的话,刘倩倩手上无意识的转动着笔,思绪却已经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进度:22%


—————————————————————————————————

        刚开始重新更新,状态有些不好,但是想写都写出来了,就是不免的有些短小了。

        就先这样了,这一章就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9)

© 是个小疯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